《追光之路》正式出版啦!

《追光之路》终于出版啦!

大家可以在当当/京东/天猫搜索《追光之路》,签名版请点击👇购买链接。

https://product.dangdang.com/25269765.html


一、 适用读者


本书的内容由两大部分组成,前面两个章节是理念篇,分享了一路走来我个人对摄影的感悟,希望能带给大家一些启迪。后面四个章节是技术篇,着重于各种常用前期和后期技巧,每个专题都结合我多年的经验和实例详细讲解,后期篇附有RAW原图下载链接。

相信无论初级摄影爱好者,还是正在向中高级水平努力的严肃发烧友,都会从书中获得多方面的摄影知识和技巧。


二、内容简介


第一章追光之路讲述了我这些年的摄影经历和心路历程,很多人好奇为什么一个女生会踏上艰苦的风光摄影这条路,是什么吸引我去追光逐影,你会在这里找到答案。

第二章理念篇分享了个人从美学角度对视角、色彩、光线等方面的理解。全民摄影时代几乎人手一部相机,如何拍出好照片是所有初学者共同的问题。

近年我教授过不少前期后期课程,有些学员技术突飞猛进,也有些学员一直停滞不前无法突破。结合我的经验和常见的问题,在本章最后给出一些实用建议和忠告,希望能帮助大家少走弯路。

第三章器材篇,器材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,每个人应该根据自己的拍摄范畴,经济情况以及体能来进行选择。本章介绍了风光摄影的常用器材及附件。

第四章构图篇是对曾发表过的构图教程的优化和改进,由于实用性很高,这篇教程广受欢迎,在各大摄影网站转载。

第五章专题篇–常见题材拍摄技法是本书的精华所在,详尽介绍了海景、星空、极光、山景及小景风光的拍摄技巧、适用器材和前期策划等技术要点,并列举了大量拍摄实例。

第六章后期篇阐述了我个人的后期理念和修图流程,以具体实例由易到难,从快速修图到高级进阶技术接片堆栈等,详解修图思路。

每一修图步骤截图附有参数,并讲解原理,配有RAW原图链接,以方便大家下载跟着修图步骤自己练习,相信你一定会有收获。

三、作者简介


Jingshu Zhu (朱静姝) 澳大利亚风光摄影师,摄影作品在多项国际赛事获奖,Sony Alpha Awards摄影大赛2018抽象类别第一名得主。

著名摄影网站色影无忌也曾对她进行个人专访,长篇介绍她的摄影经历和摄影理念。

现为美国Getty Image 和多个图库签约摄影师,户外摄影团队极影AdventureX成员,澳洲扫海帮成员,Australian Digital Photographic Association永久会员。


四、后记


有幸邀请到世界风光摄影领军团队“四光圈“成员张焰(珞珈山)老师,和世界独家精选在线画廊1x.com的首席执行官Ralf Stelander 为本书作序。

感谢电子工业出版社的编辑孔德喜、姜伟、刘红涛在本书编辑过程中给予的大力协助,感谢在风光摄影道路上帮助过我的每一位朋友,和家人对我的支持,特别是良师益友Andy Chan对我的帮助和指导。


现已开始发售,限量签名版请点击下面购买链接。

https://product.dangdang.com/25269765.html


作者微信、图虫、500pxLOFTER IDJingshuZhu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极影AdventureX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极限挑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极致影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极客分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s://www.theadventurex.com




评论
热度 ( 28 )

© JingshuZhu | Powered by LOFTER